卡其嘛

作天作地

设定:ABO 古早言情

不管是良缘还是孽缘你和我今生一定有缘,死缠烂打,火葬场文学?

脑洞:

别看林臻东如今是个稳重人,赛场上都带着几分克制。

谁都有年少轻狂的时光,那一年他遇到了洪阔。

身为Omega,洪阔有一副好皮囊,性感与天真并存的矛盾体,堪称尤物,舞蹈也跳得没话说,就是性子清冷了些,仿佛高岭之花。

学校里的Alpha跃跃欲试却纷纷铩羽而归。

Alpha林臻东入学了,不知前因后果,只看到洪阔是少数的同乡人,就主动跟他说话。出于同胞情,洪阔对他多了几分客气。

青春期的Alpha们冲动、好胜心强,哪能见得垂涎已久的人儿对新来的愣头青轻声细语温柔相待。

就各种冷嘲热讽打击林臻东,说些类似你配不上人家,你追不到的之类的风凉话。

林臻东在恋爱方面缺根筋,本来没往那方面想过。就想着不蒸馒头争口气,跟人打赌了,3个月内追到洪阔,并发证据证明。

火葬场开始了……

虽然没谈过恋爱追过人,林臻东对于知己知彼 百战不殆这类兵法还是懂的。

同乡有同乡的好处,一个地方富二代的圈子就这么大。洪阔的原生家庭、特长爱好、成长经历3天就通过朋友查得清清楚楚,继而基于这些信息作出的性格形成、软肋分析报告也一并呈上。

林臻东自身条件就很优秀,还一个劲的嘘寒问暖,随时随地给惊喜,这谁能招架得住。

洪阔虽然早慧,说到底也正是青春年少,怀春的年龄。

怦然心动了。

看着林臻东真的把洪阔追到手了,柠檬精们浑身的清新气息藏不住了,自然跟洪阔说了打赌的事,还给他看了打赌时录的视频。

洪阔想了一想,就算一开始有开玩笑的成分,但相处了几个月林臻东应该是认真的了。他相信自己的感觉,就没和林臻东说破这事。

很快,同学群里发出的清晰亲亲抱抱十连拍,加上林臻东和别人的对话框里那句“怎么样?还不是从了,呵呵。”的截图,仿佛给了洪阔一记火辣辣的耳光。

“你听我说……”

“我不听”

“我真的错了”

“你滚“

“再给我一次机会”

“分手”

只剩几个月了,洪阔决心换国家换申请学校。

是的,那时他们还在语言学校,各色中国富二代留学生鱼龙混杂,才有这种狗血故事产生的土壤。

反目以后,林臻东知道洪阔自尊心可强了,心里也打算好了要长期作战。等进了大学离开现在这群人,洪阔说不定就没那么窝火了,再翻倍追个半年,洪阔会原谅他的。

毕竟,洪阔是喜欢他的。

然而,洪阔就这样决绝消失在他的世界里,仿佛不曾来过。

朋友们开导他,这年头谁还没失过恋呢?吸取教训,下一个更好。

听罢许多人的初恋悲喜剧,确实,他的故事也不算绝无仅有,甚至可以直接归为某一类型。

然而,再也没人像洪阔一样让他心跳加速,想着他整晚就在床上笑到睡不着。

没有洪阔的地方,在哪都无所谓,林臻东学完赛车就早早回国了,开始打比赛。

看着巴音布鲁克的天鹅湖,成群洁白的候鸟或飞翔或游弋在清澈的湖水上。

林臻东又想到洪阔,洪阔读书那么好,现在应该是在读研了吧,身边会不会也有人了。

想到那个人不是自己,就百爪挠心,又无可奈何。心仿佛破了一个大洞,凉飕飕的。

林臻东不谈恋爱急坏了父母。

人生赢家终归是人生赢家。被摁头相亲,第一次就遇到了洪阔。

林臻东那要把人盯出洞来的炽热目光,果断被双方父母接收到了。

林臻东老娘乐了,她家儿子少年老成,除了三岁时盯着商店里的玩具赛车发出过这样的光芒,稍懂事后就不曾这样暴露过自己的情绪。她对洪阔也挺满意的。

洪阔家长也很满意,不说林氏能源现在的发展如日中天,单说林臻东样貌能力属于这个圈子少有的配得上他们家洪阔的,而且第一面就很中意洪阔。

林臻东又重新开始追洪阔了,不出意料,洪阔不理他。林臻东各种为爱低三下四地当舔狗,家长们都觉得这样是不是太过分了,林臻东还说,没事,是我要喜欢他的,等他爱我。

简直酸倒牙了,反而显得洪阔不近人情。

连洪阔妈妈都忍不住说,我们家阿阔一直这样冷冰冰的,所以到现在也没有谈过恋爱呢。

林臻东本不想好奇洪阔离开他以后的情史的,怕是越好奇越会感受到汹涌的遗憾,可他妈也太不了解他了。查了,真没有。

按照现代恋爱定义,他们当年那纯情的程度,可能也不能算吧。

天晓得,这些年来,他脑子里早就把洪阔这样又那样千百遍了。

追着追着,洪阔的态度开始缓和了。

这时,林氏能源竞争企业加快了合并重组的力度,积极延长产业链上下游。林家和洪家也坐不住了,也想着加快公司的合作深发展。

公司从法律上说是资合制,本质还是人能不能合。

洪家是内部关系颇为复杂的大家族,洪阔父母也做不了多大主的。

手上就有现成的筹码,还矫情个屁。洪阔的黑心叔伯这样想也这样做了,设了点小计谋导致误会。

林臻东有主角光环,洪阔并没有,所以林臻东将压抑多年的澎湃之情淋漓尽致地在洪阔美妙起伏的身体里全部释放了。

没人说得清他是故意还是真控制不住,还在洪阔身体里成了结。

不用洪家多说什么,林臻东巴不得哭着闹着要负责。合同签就签,只要把人娶进门。

订婚仪式上,洪阔还是冷冰冰的。

林臻东单腿下跪求婚,背后大屏幕里一遍遍播放着他们的初恋独家记忆,各种照片和视频。

在赛车场,在学校,在游乐场约会,勾着小指头牵手、拥抱、亲吻,还有互吃一支冰淇淋。高清版,原先像素不够,林臻东找技术公司修复过的。

“阔儿,从和你在一起的第一天,我就在想求婚这天我该怎么办?那时,我想着,你那么注重仪式感,于是就偷偷记录了我们在一起的每一个瞬间,求婚的时候给你惊喜,你一定会哭的吧。结果,这些年我一直都在反复看,先把自己弄哭了。你说我是不是很蠢?”

洪阔总算有了表情,却没想好该说什么。

在场的见证者都被甜齁了,排山倒海地起哄:“答应他,答应他,哦哦哦。”

林臻东又说:“我是真的爱你,只爱你一个人,所以,跟我结婚好吗?”

洪阔只是轻轻地点了点头,却始终没有好或者我愿意。

这是订婚仪式,进行求婚不过是一个倒置的程序。

在场所有人都看着,其中许多人都需要一个台阶,这不能代表他愿意。

晚上,林臻东大摇大摆地走进新房,试图求欢,果断被洪阔拒绝了。连带被子铺盖一起扔在地上。

林臻东自知理亏,不敢多争一句,睡在地板上翻来覆去,满脑子都是旖旎的回忆和幻想,实在睡不着。洪阔也睡不着,在床上辗转反侧。林臻东发起了聊天:“阔儿,我知道自己混蛋,但我们终归是结婚了。不要不理我,聊聊天总行吧?”

沉默了一阵儿,洪阔那边说:“你想聊什么?”

 tbc?

评论(7)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