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其嘛

抢婚3(完)

虽然屋里暖意融融,不愁吃喝,还有林臻东天天陪着他谈情说爱。

洪阔总觉得,在这荒山野岭里长期过日子,难免有不周全的地方,但又说不上哪儿不对。

微妙的预感不会是无缘无故的。

林臻东的易感期突然而至。全然封闭的卧室很快被浓缩咖啡的苦香味充斥着。

育空地区接近北极圈,这个时节日间都不太适合出门,何况夜间温度低至零下三四十度还有风雪。出门买抑制剂断然不可能的。

看着林臻东额角青筋暴起,起得汗很快把头发都浸湿了,肤色泛红。洪阔主动从背后过去抱住了他的腰,头乖顺地靠在他的后背。

林臻东先是紧紧抓住了他的手,摩挲了一会又咬牙掰开,丢下一句:“我去浴室。”就往两楼奔去。

木屋隔音效果不怎么好,二楼哗哗作响的水声仿佛就在耳边。

林臻东这傻子该不是又用冷水泡澡了吧。

5年前,他们还在伦敦。

某一天,洪阔推开家门,就听到锋哥的房间发出不寻常的声音。

他刚想喊,牙齿立刻咬住了舌头,糟糕,锋哥带人回家来了。

洪阔是Omega,家里稀罕的很,不肯让他小小年纪单独漂洋过海。借着和锋哥谈恋爱的名头,好说歹说搞定了父母。

实际上,锋哥就是看着他从小长到大的哥哥。在英国还是担负起了兄长照顾的责任,洪阔住在他的房子里。

锋哥平时在他面前很注意细节,洪阔一直也没太觉得第二性别间的鸿沟。

突然遇到这档子事,洪阔真有些招架不住。Alpha的浓烈信息素正在空气中乱窜,他一个才分化、发情期还没固定的小O很难不受影响。

努力走出家门后,坐在门口的台阶便拨了电话给林臻东,这是他在伦敦第2个信得过的人,虽然结识不久。

“臻东,能不能赶紧过来?……对,我就在家门口……先去药房买抑制剂。”

林大少飞车杀到的时候,洪阔已是脸色苍白,丰润的嘴唇被自己的小兔牙咬出了血,殷红殷红。

看到洪阔坐在自家大门外,窗内的灯分明就亮着。有一瞬,林臻东觉得有些诡异。

可洪阔那么难受,还是赶紧把人拦腰抱起塞进车子,先带回了家。

林臻东抱着洪阔刚准备放到床上,反被他猛地勾着脖子,一齐拉倒在床上。洪阔浑身散发着荔枝蜜的清甜,又香又软又多汁。像藤蔓那般缠抱着他。冷不防还抬腰轻轻地撞了撞他那要命的地方。

“洪阔,乖,先放开我。等会打完抑制剂就不难受了。”

林臻东不知道下了多大的决心和毅力,才把自己从洪阔身上撕下来。拿抑制剂玻璃瓶的时候手都是抖的,好在这玩意他一直给自己打,完全凭着肌肉记忆将药水推进了洪阔的静脉。刚给洪阔盖好被子,转身就奔进了浴室。

半梦半醒间,洪阔觉得那哗哗的流水声就像瓢泼的秋雨,雨脚如麻未断绝。

事后,林臻东对于这次意外从未提起。一如他惯常的绅士做派和可靠的为人。

洪阔不免有些惆怅。

林臻东说过,他是个主动的人,有喜欢的人一定会出手追的。

一年又一年,他们一起回了国,又一起参加了各种大大小小的比赛,拿了无数的奖。他们只是一起分享胜利喜悦的好友。

那时,大家都说洪阔是投胎小能手,家世好,生得好看又聪明。

连家长最操心的恋爱婚姻问题在他那儿也不是问题。身边还有两个特靠谱的Alpha富二代围着他转。

洪阔特别想摊手,我真的没有便宜全占好嘛。

明明一边是我和我最亲爱的哥哥,另一边是我和我最好的朋友。绯闻还把桃花运全给挡了。可怜长那么大了,还是母胎单身。

直到最近几个星期,他才知道自己单身真的是有原因的。

林臻东喜欢他,全世界都知道,只有他自己不知道。

关于锋哥,他从头到尾没跟林臻东解释过一次。

林臻东某年回国听到“小三也有情,小三也有爱”,都差点引为知音。

要不是那一句你来抢我的醉话,还不知道要兜兜转转多久。

吱呀,浴室的门打开了,林臻东猛地回头,看到洪阔向他走来,只剩腰间堪堪裹着一条浴巾。

洪阔一把按下了淋浴龙头。抓住他冰得发抖的手按在自己的腹肌上。

“那么好的浴缸,今天还有极光,要不要一起泡澡看风景?”

———————————————

彩蛋:

都说,想要抓住Alpha的心,先要抓住他的胃。

林臻东真下决心减肥了,洪阔又不高兴了,是不是不爱吃他做的东西了。

“你吃”

“我不吃”

“吃”

“不吃”

“吃不吃”

“太胖了”

“大过年的,还哪都去不了,多吃点,心情好”

“又是谁嫌我胖呢?还打我。”

“不嫌不嫌,行了吧。”

“真的不嫌了?那我不客气了……”

……

等林臻东带着满脸餍足的神情、死沉死沉地趴在他身上。

洪阔方才觉悟,多吃点这三个字真太不适合对林臻东说了。



评论(3)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