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其嘛

抢婚2(ABO)

抢婚2(ABO)

“181,182…”

洪阔坐在大红鸳鸯戏水床单上,侧靠着实木的床头板,抱着综合坚果桶,漫不经心给林臻东数着数。

林臻东则占据床的另外2/3的面积,正做着单手俯卧撑。

“不要树莓干,腰果、腰果……”

发现嘴里酸不拉唧的,顿时跟投喂者撒起了娇。

“你今天的不饱和脂肪酸摄入量已经到了。”

“就一颗”

“180斤警告……”

嗷得一声,林臻东立刻翻过身,四仰八叉得来了一个鲸鱼瘫。

那天把洪阔从礼堂架走以后,他们就搭上了林臻东家的湾流飞机,直飞加拿大。然后又开着房车一路向北,最后停在育空地区的一片松树林里,一幢三层木屋前。

推门就是土豪客厅即视感。华贵壁炉,大沙发,全套实木家具。墙上挂着八叉大公鹿头的标本,地上铺着棕熊毛皮地毯。

客厅旁边有个厨房,尽管一体化橱柜、冰箱、厨电估计一年也用不到两个礼拜,和林臻东上海房子的装修标准应该是一样的

二楼是娱乐室、藏酒室,还有一个带大浴缸,边洗澡边能看窗外风景的大浴室。

偌大的房子楼梯走到尽头,才看见一间卧室。

落地大景观玻璃窗上糊着大红的囍字,六尺大床铺着红艳艳的龙凤呈祥刺绣四件套,抱枕的图案都是斗大的金丝线绣的囍。

明明是加拿大北国风光,走性冷感、低调奢华风的木屋,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中式喜庆元素,恍如穿越到了长白山某个屯。

林臻东这货,还真是存了山大王娶压寨夫人的情结呐。洪阔心里嘀咕着。

当时在上海的车上,林臻东一句“干你……”话音未落,胸口又挨了洪阔一记老拳,才开始说人话。

“就算你帮他们打掩护,我也受不了。”

洪阔眼中闪过一丝讶异。

林臻东又接着说:“你对锋哥不是那种感情,成全他们,这事只有你们三个知道。在外头,你就是被抛弃的那个。我不在乎。但我不想让你坏了名声。”

“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说来话长……总之他们和好了,锋哥他爸妈也同意了。我们两家公司先前不是深度合作了吗?为了证明我们家没有不高兴……我是伴郎,本来还安排了给他们递戒指,还好戒指还没交给我……”

林臻东一点都没被打断的样子:“那我对你存了那么多年心思,你现在总知道了吧。”

“啊!谢谢昂。”

“我妈现在估计都去你家提亲了,你就跟我说这些?”

“直接结婚不太好吧,难道不是应该先谈个恋爱什么的……”

卧槽,我听到了什么。林臻东嘴巴都快咧到耳根了:“你刚说什么?”

“我说,你要带我去哪?”

……

有雪有森林溪流的地方,终归是不错的。他们参加的不少比赛,赛道周围也是类似的风貌。

不过赛季在落叶时节就收尾了,他们还不曾领略过凛冬时节的风光。

在原始森林的小木屋生着火,终于能够大方地开始谈这段情,想想就有些小激动呢。

然而,要不要控制一下节奏。洪阔思忖着,总之第一天不该睡一张床的。

“家里还有多余的被子吗?”

“干嘛?”

“我晚上睡沙发……”

“这里附近有狼还有棕熊,晚上说不好就来屋子周围转。为了安全,才把卧室放在顶楼的。”林臻东一边给洪阔递吃的一边解释:“教我打猎的师傅说,前几个月附近一栋房子就被熊钻过,家里搞得乱七八糟还叼走了睡在客厅里的大狗。好在女主人和小朋友睡楼上,听到动静还有办法报警。”

“……”洪阔一脸黑人问号,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之前那么多年都特注意分寸、维持绅士风度的人,现在才捅破窗户纸怎么就这么不要脸。

“真的是真的。我们的喜床也是我师傅帮忙铺的。过几天,我带你去看他,他们家雪橇犬养得可好了……”

“之前5年我都忍了,我会等到你点头同意的……“林臻东按住洪阔的肩头。

话毕,一个闹了个大红脸,另一个耳朵尖红了……

计划两周的休假,结果突然闹了烈性传染病,全球疫情预警升级。中加航班都断了。

本来计划开着房车逛遍加拿大的,疫情期间,亚洲面孔太过醒目惹眼。于是只好双双呆在荒无人烟的育空的家里,最多半周开一次车到80公里外的镇上采购一下物资。

床单从龙凤呈祥换成了喜鹊登枝又换成了鸳鸯戏水,回家之路还是遥遥无期。

手拉过了,嘴亲过了……终于发展到林臻东把洪阔按在床上亲亲摸摸。问题也来了。

“起开!我肋骨快断了,气……都要喘不过来了。”洪阔在林臻东肩头结实地咬了一口,身上那人才喘着粗气滚到一边。

这阵子,实在无处可去,洪阔本来就擅长下厨,所有的爱意都付诸饭菜中。

中西合璧,土洋结合,顿顿都是大餐。铁锅炖鳟鱼,驯鹿粉条、松鸡炖蘑菇,对于恋人满腔爱意照单全收的林臻东,每天吃得满嘴流油。从身材颜值俱绝不知不觉向膘肥体壮狂奔而去。八块腹肌也被脂肪妥善保管了。

洪阔抱怨他胖,脑中警铃大作。到镇上采购的时候,到称菜的磅秤一站,嚯,90公斤,BMI快25了……

胖还不是要命的,这段时间他没少未雨绸缪,关键……胖会变短……这怎么成?

tbc

评论(9)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