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其嘛

【臻阔】我的omega是朵白莲花(4)

回到车队后,这次林臻东给了洪阔充分的信任和权限。凭他们的个人能力,拿冠军、搞事业可谓顺风顺水。

至于两人的关系,洪阔也算是被林臻东逼到了墙角,念及洪氏的长远发展,只好点头同意。

在一起后,林臻东对他还算不错。他和洪氏想要什么资源也很容易通过林臻东得到满足。

除了林臻东不太会搞浪漫。在那种事上精力又过于旺盛,也不太懂怜香惜玉,每次都把他折腾得够呛。不过,这些也不算什么大事。

转眼2年过去了,洪阔手上掌握的东西早已能给他足够的安全感。林臻东人生赢家的气质也越来越明显。

霖哥在外周游两年,回国了。老陈特地提醒了洪阔。这两年,因为林臻东的缘故,他们也算挺熟的了。

“除了这个白月光,你们家林臻东还真是个什么故事都没有的男同学。”老陈如是说。

洪阔讪笑了一下。

哪个少年不曾怀春?就算洪阔这样的理性派,还没有分化的年岁里,小心脏也曾为上两年级的学长小鹿乱撞过。只不过这种情愫太过脆弱,差不多换一个学校就要换一个暗恋对象。

“霖哥不一样,《西西里岛的美丽传说》看过没有?玛丽娜那种段位的!”老陈跟他碰了个杯,已喝得半醉。

洪阔还真去买了蓝光碟,也很快就品出了女主角的绝代风华。然而,电影最末男主角说哪怕玛丽娜饱受摧残风光不再,在他心里依然独一无二。就算和他真正有过初次肉体关系的女孩也得让一让位。

洪阔看到这就不由得腹诽了,呵,这不就是路人甲蠢直A的自我感动和自我高潮吗?

至于林臻东会不会犯蠢,其实他也没什么把握。但能怎么着?无招胜有招呗。

霖哥回国后就召集了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开了派对,林臻东在受邀范围。又言明不准带杂七杂八、不了解他们过往的人。洪阔显然被排除在外。这种事要生气吗?拖着林臻东不许去吗?开玩笑。

洪阔尤其认真地帮他挑衣服打领带。临出门时,双手搭在他的肩膀踮起脚在他脸颊上啵了一下,眼波流转,牵动嘴角:“臻东,记得早点回来哦。”

那天晚上,林臻东并没有“早点回来”,洪阔当然不会真的计较。他早早洗漱完毕,自顾自在床上看着书榜推荐很久的一本小说。

林臻东回来后冲了个战斗澡,没说几句话,又一掀被子直接把他扑倒了。比往常更凶狠几分,洪阔双手牢牢抱着他的背脊,眼眶湿润,呜呜嘤咛的同时,心里也没忘了诅咒他全家外带那个白月光。

第二天林臻东还没醒,洪阔已悄然吞下了还带着外卖小哥手上余温的事后避孕药。然后打开手机看新闻。

“那个霖哥还真是冲着你们家这位来的。”看着老陈发来的微信,手指一滑便删除了对话框。

在霖哥的个人演奏会前,洪阔算是第一次和他正式见面。一袭中性花哨礼服不是人人都压得住的,偏偏却能衬出了他鲜明个性和令人着迷的气质。霖哥颇为亲热地感谢林臻东过来捧场,对于洪阔仅仅是笑着点了点头。

当霖哥将小提琴搭上肩膀,音符从他指尖缓缓流出的那刻,洪阔特别诚恳得承认真不是自己不行,情敌实在太过强大。

用余光扫了一眼林臻东,他脸上的表情还不如他起伏。

后来,陆陆续续听林臻东说过霖哥来找他吃饭,要他给奖学金冠名赞助,这个项目是为贫困地区捐献艺术教育器材,帮助落后地区学生提高艺术修养。他觉得项目挺有意义,就决定赞助了。赞助之后基金会需要定期汇报账目,举办捐助仪式。他们始终有来往。每次,洪阔也就是点点头,丝毫不好奇,不会去问下一句。

洪阔只在恰当的时间在林臻东的世界里体现一下存在感,但在内心来说,他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他世界里的主角。

林臻东说,周六他父母约了霖哥一家聚餐,问洪阔一起去吗?

不去。洪阔回答得特别干脆。恋爱2年多,双方父母肯定都有耳闻,但他们谁都没有把对方带去见过父母。

林臻东心里叹了口气。然后又问,那周六你准备干嘛呢?

洪阔说:先好好补个觉。然后去看个电影买个菜,做洗手羹汤欢迎林先生回家吃晚饭行不行?

林臻东笑得漏出了虎牙,说,真不错。

是啊,真不错。要不是他临时调整了计划。还有为什么不多问一句,林臻东他们在哪聚会。


评论(3)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